首页 > 定州要闻>>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定州活动开幕

时间:2021-10-12 11:06:19  来源:  作者:

冯金亮在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定州活动开幕式上指出

筑牢安全屏障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本报讯(记者曹诚琳)10月11日,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定州活动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冯金亮宣布活动开幕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高文华宣读了《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定州活动实施方案》,副市长胡晓红主持。

冯金亮指出,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大势,为推进网络强国建设、提升国家网络安全保障能力采取的重要举措,是国家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内容。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压实主体责任,全面贯彻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落实落细工作,切实筑牢全市网络安全防护屏障;加大宣传力度,推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为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打下坚实的网络安全基础。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定州活动时间为10月11日至17日,活动期间将开展“线上网络安全课堂、网络安全公益广告展播、网络安全知识答题活动”三项线上活动、“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六个主题日活动和网络安全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家庭、进军营等网络安全“七进”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