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市组织老干部开展项目观摩活动

时间:2021-10-13 15:19:3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王博)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月12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我市开展“九九重阳节”老干部项目观摩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葛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峰,老干部杨义才、张继宗、赵国军、赵根军等参加活动。

在定州体育公园、河北复朗施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宝塔医疗器械扩建项目现场、中国定州北方厨具城项目现场、复兴公园等地,老干部们听汇报、看新貌、忆岁月、聊未来,切身感受到了我市经济发展的蓬勃态势和项目建设取得的可喜变化,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深感振奋。老干部们认为,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自强不息、主动作为,拼搏竞进、事争一流,全面推进“1368”发展布局,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经济质量和产业结构发生重大变化,城市规划建设实现全面提升,民生福祉持续改善,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开创了“四个定州”建设新局面。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加快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