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经济开发区召开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暨培训工作会议

时间:2021-10-15 14:54:25  来源:  作者:

张二文在经济开发区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暨培训会上指出

做好安全防范各项工作 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本报讯(记者张春红)10月14日,经济开发区召开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暨培训工作会议。市领导张二文、蔡红宇出席。

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二文指出,要树立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算好安全生产大账,认清当前严峻形势,强化安全法治意识,扎实做好安全防范各项工作,维护开发区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要做实做细安全生产工作,突出抓好道路交通安全、燃气领域安全、建筑施工安全、消防领域安全和危化物品安全,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压实压紧安全生产责任,做到主体责任落实到位、风险隐患排查到位、安全生产宣传到位、应急力量准备到位,以“一失万无”的风险意识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有效的方式,更精细的措施,创造和谐、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为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人员还观摩了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消防及有限空间应急演练,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宣传片,并参加了消防安全知识和安全生产知识培训。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