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时间:2021-10-18 11:08:53  来源:  作者:

本报讯(通讯员苏成)10月16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张宝生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暨主席(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定州调研检查时的讲话精神,落实市委常委会会议要求,研究部署市政协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协副主席魏洪彬、张英奇、任改平等出席。

会议指出,王东峰书记到定州调研检查,对我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定州发展作出一系列指示要求,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市政协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党员以及全市政协委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王东峰书记讲话精神上来,严格按照市委常委会和张涛书记讲话要求,群策群力、齐心协力推动市政协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王东峰书记讲话精神。在学习上要再深入,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深入到广大委员中做好传达学习;市政协机关迅速召开全体会,将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干部党员。在落实上要再强化,严格按照“一分部署要有九分落实”要求,细化举措,提升标准,全面梳理工作完成情况,找差距、找不足,自我加压,迎头赶上,确保全年任务目标如期高质量完成。在成效上要再提升,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紧紧围绕“新型城镇化建设”“宅基地改革”“推动产城融合”等全市中心工作献计出力,以实际行动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