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张宝生到子位镇讲专题党课

时间:2021-10-21 10:08:36  来源:  作者:

张宝生在子位镇讲专题党课时指出

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本报讯(记者刘伟平)近日,市政协主席张宝生在子位镇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张宝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凝心聚力、奋发作为,为加快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贡献力量。

张宝生指出,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时代意义、实践意义,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自觉从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中汲取丰厚营养和奋进力量,切实回答好忠诚之问、初心之问、担当之问和实干之问。要坚持理论指导实践,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勇前行的强大动力,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和“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扎实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全力以赴做好疫苗接种工作,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稳定等工作。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