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到定州市调研民事执行联动监督工作

时间:2021-10-21 10:16:49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曹诚琳)10月19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监察司法委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主任王大为一行来我市,就民事执行联动监督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胜会、副主任成峰,市法院院长田红彪等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民事执行联动监督工作情况汇报和市法院民事执行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探讨交流,征求意见建议。

王大为对我市民事执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法院民事执行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的及时实现,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的诚信基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按照省人大常委会民事执行联动监督工作要求,坚持服务大局,深入调查研究,扎实做好法院民事执行工作。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围绕解决执行难问题,靶向发力、精准施策,整合有效资源,提高执行效率,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周胜会表示,定州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按照联动监督的目标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不断加大执行力度,破解执行难题,以实际行动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建设平安河北、法治河北贡献定州力量。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