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王正谱到定州市调研检查

时间:2021-11-15 15:56:38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尹翠莉

王正谱在定州市调研检查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只争朝夕扎实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朱浩文张涛张才芳等参加

11月13日,代省长王正谱在定州市调研检查。王正谱来到河北宝塔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了解防疫物资性能等情况。河北日报记者孟宇光摄

河北日报讯(记者尹翠莉)11月13日,代省长王正谱在定州市调研检查,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只争朝夕、扎实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王正谱先后来到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河北金特力斯体育设施有限公司、河北宝塔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定州博物馆等地,向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统揽全局,为我们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创造新的历史伟业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牢记初心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促进共同富裕,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位于定州经济开发区的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年产20多万辆客货车、新能源车等。王正谱来到总装车间察看企业生产情况,了解负压救护车、氢能大巴的功能和销售情况,鼓励企业加快创新步伐,根据市场需求扩大产能,强化品牌意识,提高市场竞争力。定州体育用品是我省重点县域特色产业集群之一,王正谱来到河北金特力斯体育设施有限公司的智能车间和冰壶产品体验馆,了解产品研发等,观看青少年冰雪运动训练。他说,体育产业是新兴产业、绿色产业、朝阳产业、幸福产业,要提升研发能力,完善产业链条,打造过硬产品。要积极推进冰雪运动进校园,为3亿人上冰雪作出河北贡献。河北宝塔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医用口罩、医用胶带在全国市场占有率达20%以上。王正谱来到生产车间,了解防疫物资性能等情况,感谢企业为抗击疫情作出的贡献,叮嘱企业负责人把好安全和质量关,全力保障疫情防控需要。他要求定州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线,补短板、强弱项,扩规模、增投资,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定州博物馆现有馆藏文物5万余件。王正谱来到这里检查文物传承保护利用工作,强调要处理好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利用和经济发展的关系,在严格保护基础上有效挖掘文物价值,创新文化服务,让文物保护成果更好惠及人民群众。

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及定州市委书记张涛、市长张才芳等参加调研检查。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