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市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7 11:11:50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牛勇

我市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主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定州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本报讯(记者牛勇)百年奋斗铸就世纪伟业,伟大梦想照亮前行道路。连日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持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主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定州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聚力打造“四个定州”,加快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的定州新篇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后,市委办公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张涛讲话要求,并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带头加强政治建设,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第一政治标准,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持续深化学习,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带头开展调查研究,围绕市委工作重点、领导关注焦点和社会反映热点开展系列调研,撰写一批高质量调研报告;带头当好“三硬”干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创建“五型”机关结合起来,争做“打得下硬仗、拿得下硬活、办得了硬事”的“三硬”干部;带头狠抓工作落实,对市委作出的决策、部署的工作、定下的事情,特别是领导批办交办的事项,雷厉风行、紧抓快办,坚决当好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11月15日,市融媒体中心党总支召开会议,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全面系统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新闻报道的实际行动,为全市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供有力有效的舆论支持。精心组织新闻宣传,守正创新做好宣传工作,提高新闻信息生产、传播、服务能力,发挥好舆论的引导功能,不断提高传播力和影响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打造更多主题鲜明、时代感强、形式鲜活的对外传播产品,把市委、市政府的声音传得更开、传得更广、传得更深入,讲述定州好故事,传播定州好声音,让外界更好地了解定州、关注定州、支持定州,为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贡献力量。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战略性和指导性,坚定了西城区街道党员干部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方向。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把认真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1368”发展布局,盯紧“十四五”发展目标,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狠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和路域环境治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以发展实绩取信于民,以发展成果造福于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