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省工信厅副厅长任世强来定州市调研

时间:2021-11-19 17:18:56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春红

本报讯(记者张春红)11月17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任世强一行到定州经济开发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二文参加。

调研组先后到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河北金特力斯体育设施有限公司、河北旭阳能源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听取了定州经济开发区京津冀产业协同发展和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定州经济开发区作为河北省承接京津功能疏解和产业转移的43个重点平台之一,建有省级以上重点实验室、技术创新中心、科技孵化器10家,建成院士工作站7家,国际合作基地6家,国家级和省级创业辅导基地4家,为企业搭建了创新创业平台。深入实施“京津研发、雄安研发、定州智造”产业计划,全力打造京津冀研发成果的中试、转化、转移基地。

任世强对定州经济开发区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进一步明确功能定位,优化产业布局,完善资源配置,主动对接京津产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着力延链、补链、强链,培育壮大产业龙头企业和科技领军企业,推动产业集群化、智能化、高端化,提升开发区能级和水平,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