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市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时间:2021-11-22 15:04:14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曹诚琳

本报讯(记者曹诚琳)11月19日,我市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仲华,市政协副主席魏洪彬,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任改平出席会议。

吕仲华指出,党外人士要充分认识统一战线法宝作用,建真言、献良策,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要夯实统战根基,增强政治认同,保持政治敏锐性,筑牢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要广泛汇智聚力,扛起服务大局的重要使命。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要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站在党委视角谋划推动统战工作,畅通联谊交友、沟通协商渠道,创新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尽职尽责当好“娘家人”。要强化理论武装、专业素质、作风建设,强基础,提形象,全面提升自身建设水平。要切实发挥参政议政优势、民主监督优势、渠道多联系广的优势、自身特有优势和专业特长,谋良策,出实招,自觉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与会人员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民主监督、疫情防控、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社会公益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探讨,并对如何加强统战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