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市召开2022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时间:2021-11-24 18:12:02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聂资滨 陈香妙

我市召开2022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按时按质按量做好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本报讯(文 聂资滨 图 陈香妙)11月23日,我市召开2022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冯金亮出席并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性,必须按时按质按量做好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冯金亮指出,党报党刊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做好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对于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必须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强化督导,采取更加有效管用的措施,确保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落到实处,规范有序。要不断探索发行工作的新路径、新市场、新举措,不断强化用户思维,在有效覆盖、有效阅读、有效传播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发行时效,提高重点党报党刊的覆盖面。要加强宣传推广,让党报党刊成为广大党员干部学习领会党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的重要载体,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占领新兴舆论阵地,壮大主流舆论声音,不断提高重点党报党刊的传播力、影响力,为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提供智力支持和思想保证。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