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省民营办第二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时间:2021-12-30 11:08:49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曹诚琳

本报讯(记者曹诚琳)12月28日,省发展改革委二级巡视员李智带领省民营办第二调研组来我市,就县域特色产业振兴工作进行调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二文参加。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我市县域特色产业振兴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参观了河北金特力斯体育设施有限公司、市宏远机械有限公司、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生产经营等情况,并与我市相关部门就当前民营经济发展规划及问题诉求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智对我市民营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定州作为全省县域特色产业振兴工作优秀市,前景广阔、潜力巨大,各级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不断创新服务理念,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民营企业扩容提质增效、做大做优做强。

张二文对李智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定州高度重视县域特色产业集群发展,实施政策推动、融合发展、创新驱动、项目推动、龙头带动、活动提升六方面举措,推动特色产业集群迭代升级,逐步从中低端向高端迈进。在今后工作中,将深入实施技改升级工程,进一步加大龙头企业培育、重点项目建设及优势产品打造,提升智能化水平,为推进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