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市召开禁毒工作总结表彰暨“无毒市”创建工作会议

时间:2022-01-14 16:02:24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曹诚琳

本报讯(记者曹诚琳)1月12日,我市召开禁毒工作总结表彰暨“无毒市”创建工作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充,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文华出席会议。

张充指出,禁毒工作既是各级党委政府的重要职责,又是一项社会工程,各乡镇(街道)、禁毒委成员单位要加强领导、履职尽责,积极协调、增强合力,形成全社会广泛参与的大格局。在全市开展“无毒市”创建,是深入推进禁毒工作创新发展的有力抓手,是全面提升禁毒工作社会化、法治化、体系化水平的具体路径,要强化组织领导,夯实创建基础,狠抓推进落实,凝聚创建合力。要注重社会面宣传,强化宣传教育引导,抓实重点人群宣传,营造浓厚宣传氛围。要强化情报导侦、破案攻坚、查缉堵截,丰富打击手段,坚决防止涉毒问题滋生蔓延。要加大排查管控力度,完善戒毒康复体系,加强戒毒教育帮扶,巩固创建成效,推动全市禁毒和“无毒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面推进“1368”发展布局,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定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宣读了《定州市“无毒市”创建工作实施方案》,通报了2021年全市禁毒工作情况,对参加全省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取得好成绩的个人进行了表彰。市教育局、长安路街道作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