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市召开宗教界人士座谈会

时间:2022-01-14 16:29:05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孙媛媛

本报讯(记者孙媛媛)1月12日,我市召开宗教界人士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仲华出席,我市宗教界代表人士参加。

吕仲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做好宗教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也为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正确开展宗教活动、加强宗教自身建设提供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全省宗教工作会议对做好全省宗教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的重要意义,主动学习、主动落实,主动融入到全国、全省宗教工作大局中去。各宗教团体要以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为契机,强化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我市宗教领域健康发展作出贡献。要强化法治观念,加强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学习,不断增强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律意识,使广大教职人员崇尚法律、敬畏法律,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及我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各宗教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