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市召开预付式消费整治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1-18 11:10:52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曹诚琳

本报讯(记者曹诚琳)1月14日,我市召开预付式消费整治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二文出席。

张二文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积极主动履职,勇于担当尽责,依法加强监管,切实维护好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要全面彻底排查,依法严厉打击,完善监管体系,增强监管威慑力,让守信者畅通无阻,让失信者寸步难行。要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持续深入宣传,提高消费者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要齐抓共管,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压实工作责任,严肃责任追究,彻底整治预付式消费领域乱象,保证市场健康发展。

会议宣读了《开展预付式消费预付卡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市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人就预付式消费整治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各部门围绕会议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