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省应急管理厅督导调研组到定州市督导调研防灾减灾工作

时间:2022-06-23 10:48:37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王旭妹

本报讯(记者王旭妹)6月22日,省应急管理厅地震地质处一级调研员史松海一行来我市,就综合防灾减灾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立成陪同调研。

史松海对我市综合防灾减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把防灾减灾放在突出位置,理顺统和分、上和下、防和救的关系,确保责任链条无缝对接,形成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整体合力。要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麻痹思想,强化责任意识和底线思维,持续完善防灾减灾救灾体制机制,坚持以防为主、防抗救相结合,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取得扎实成效。

马立成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各部门要以此次督导调研为契机,深入查找本单位、本系统在综合防灾减灾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对督导调研组指出的问题要全面接受,认账领账、核账销账,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要紧密围绕“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防灾减灾活动主题,理顺指挥体系,开展灾害排查,摸清灾害风险,健全救援队伍,强化科普宣传,推动我市防灾减灾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