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顺平县考察团到定州市考察

时间:2022-06-27 10:33:54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赵姗姗

本报讯(记者赵姗姗)6月24日,顺平县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焦文昭一行来我市,就解决实体经济遗留问题工作进行考察学习。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二文,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田立彬参加。

张二文对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市解决实体经济遗留问题的做法。他指出,我市高度重视实体经济遗留问题解决,坚持“新官理旧账”,敢于担当作为,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组建工作专班,制定出台工作导则,严格落实部门会商机制、现场核查机制、集体决策机制和督导落实机制,有效推进实体经济领域历史遗留问题解决。大胆创新,规范运作,以解决实体经济领域历史遗留问题为抓手,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市场环境,持续推进实体经济健康发展。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焦文昭对我市解决实体经济遗留问题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我市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结合顺平实际,加快解决实体经济遗留问题,推动本地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