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市收听收看2022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开幕式

时间:2022-06-28 10:38:32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刘伟平

我市收听收看2022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开幕式

深入落实廊洽会精神 加快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

本报讯(记者刘伟平)6月26日,在收听收看2022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开幕式后,市长张才芳立即主持召开招商引资推进会,贯彻落实廊洽会精神,就我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张才芳指出,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是稳定经济增长的有力抓手,是推动定州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有力措施,加快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为我市实现跨越赶超、打造高品质中等城市形成有力支撑。

张才芳要求,要深入学进去。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市委部署要求,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担当尽责、激情工作,推动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全面落地见效。要带头学习贯彻国家、省稳定经济运行的一揽子政策措施,认真研究落实上级关于稳投资、促消费和推进工业、农业、文旅业发展等配套政策,对照上级政策谋划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积极学习外地好经验、好做法,创新工作机制,完善工作思路,全面提升我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质效。

张才芳要求,要主动跑上去。各部门要积极谋划、主动作为,抢抓国家、省出台一揽子政策的重大机遇,围绕道路交通、乡村建设、农田水利等基础设施项目和特色产业、新能源、文化旅游、现代农业等产业项目,有针对性地加强与省级相关部门沟通联系汇报,精准把握上级最新政策导向和资金投向,扎实做好前期工作,全力争取政策支持,力争我市更多项目列入全省规划盘子。

张才芳强调,要积极走出去。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抽出更多时间外出考察学习,认真借鉴先进县(市)关于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新理念、新技术、新制度、新模式,进一步开阔眼界、增长见识,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切实增强抓投资上项目的能力和水平。要对标先进、全面赶超,做到精神状态争第一、工作标准争第一、经济指标争第一、项目建设争第一,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全面争创一流。

张才芳强调,要经常沉下去。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深入项目一线,坚持主动靠前服务,带动本单位干部职工到项目建设现场抓督查、抓协调、抓调度,推动相关政策在企业有效落实,及时解决项目手续办理、建设资金等难题,力促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竣工、早达效。

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二文出席会议,并就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