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市召开经济运行分析暨粮食安全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2-06-29 10:00:13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孙媛媛

本报讯(记者孙媛媛)6月27日,我市召开经济运行分析暨粮食安全工作调度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立成出席会议。

马立成指出,投资和项目建设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关系发展质量和后劲,稳定经济运行是全市经济发展水平的体现,粮食安全更是事关国计民生的大事,做好这三项工作至关重要。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固定资产投资、经济运行和粮食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清形势、直面挑战,重点突破、奋力冲刺,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突出工作重点,抢抓国家、省稳定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全力做好固定资产投资工作;紧盯经济运行调度、工业运行、投资拉动、招商引资、消费升级不放松,把更多时间和精力用在抓经济发展上,对经济指标做到“心中有数”,对调度经济运行做到“手上有招”,对经济工作做到“肩上有责”,全力做好经济运行工作;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保面积、稳产量、提质量、抓收购,牢牢守住粮食安全底线,持续用力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要转变工作作风,严明各级责任,加大督查力度,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为实现“双过半”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