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委办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30 10:39:20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刘伟平

本报讯(记者刘伟平)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9日,市委办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辉讲授“七一”专题党课。

李辉结合工作实际,以《发扬历史主动精神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题,从把握历史命运顺应历史大势、用好历史精神坚定历史自信、准确把握历史方位始终坚持必由之路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李辉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市委办全体干部职工要厚植为民情怀,坚守初心使命,勤于实践,勇于创新,甘于奉献,在学思践悟中激发信仰、启迪智慧、汲取力量,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升办公室“三服务”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辉强调,要全面提升工作水平,每名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吃苦、吃亏、感恩、求阙”的理念,把“细致、精致、极致”作为工作追求,把“干就干最好、干就干第一”作为最终目标,以实干实效把市委交办的各项任务落实好。要争当讲政治、好学习、敢担当、善创新、守规矩的“排头兵”,打造政令畅通、执行有力、廉洁高效的“五型机关”。要守住工作底线,提振精神状态,展现工作风采,建设绝对忠诚、志同道合、争先创优、人才辈出、团结协作、共同奋斗的战斗集体,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优质高效完成各项任务。

李辉要求,要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参谋辅政、统筹协调、督促落实等职能作用,努力做到“出手必出彩、完成必完美”,坚决当好让市委放心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凝心聚力、苦干实干,为全面推进“1368”发展布局、加快建设高品质中等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