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召开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森林草原防灭火调度会

时间:2022-09-29 14:50:53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王旭妹)9月27日,在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立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马立成指出,要进一步强化认识抓落实,把安全生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严管严防的高压态势,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负责的担当,时时、事事、处处守住“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这条主线,深挖风险隐患,堵塞安全漏洞,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地做好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各项工作,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要进一步强化重点抓落实,牢牢扭住关键环节,精准发力开展专项整治,切实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坚决做到“不贰过”。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抓落实,严格落实各方责任,强化应急值守和督导问责,以实际行动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对我市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