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0-28 15:52:56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王林

本报讯(记者王林)10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人大系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措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胜会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杨晓、成峰等出席。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全面总结新时代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明确提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开展好人大工作指明了方向,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根据市委安排部署,制定详细的学习宣传方案,细化贯彻落实举措,组织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人大机关和全市各级人大代表,深学细悟、学懂弄通、真学真用,通过多种途径、多种形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播开来、贯彻下去,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要聚焦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中心任务,积极依法高效履职,更好助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成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四个机关”,为加快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作出人大贡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