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委办迅速学习贯彻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2-11-18 15:25:08  来源:  作者:

  
近日,市委办公室组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八届六次全会,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作出全面部署,描绘了中国式现代化定州图景,开启了加快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新征程。张涛书记的讲话和报告,对标中央、省委精神,统揽定州大局,站位高、谋划深、思路清、落点实,明确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定州怎么办、怎么干,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吹响了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定州场景的号角。

会议要求市委办公室要切实发挥贯彻市委决策部署“排头兵”作用,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全面把握全会提出的“三个赶超、四个图景、N个场景、六个走在全省前列”目标和“九个方面”重点工作,进一步深化拓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成果,创一流业绩、树形象标杆,在学习市委全会精神、贯彻市委决策部署上当先锋、作表率、走在前。

会议强调要坚持深学细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在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上下功夫,切实做到“五个牢牢把握”“六个深刻领会”“强化六种观念”,学出坚定信仰、学出过硬担当,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谋划,精心组织,迅速制定学习计划,制定学习方案,列出学习专题,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为贯彻落实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要坚持知行合一,全面提升办公室“三服务”工作水平。要聚焦全会工作部署,坚持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推进思想观念、思维方式与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定州场景相适应。要进一步转变作风,深化“转作风、强素质、提效能、比作为、促发展”专项行动,让“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成为自觉、成为常态。要对标对表市委全会部署要求,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逐条梳理、逐项研究,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当参谋、做助手、抓协调、搞服务,做到自身建设更过硬、参谋服务更细致、协调运转更高效、推动落实更有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打造出彩多彩的中国式现代化定州场景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