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委宣传部 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2-11-23 10:45:18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

本报讯近日,市委宣传部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八届六次全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全力推动中国式现代化的战略部署落地落实,坚决做到中央有部署、省委有要求、定州快落实。市委书记张涛在市委八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和报告,对标中央、省委精神,统揽定州大局,站位高、谋划深、思路清、落点实,明确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定州怎么办、怎么干,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吹响了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定州场景的号角。

会议强调,市委宣传部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上学在前、走在先,当先锋、作表率。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使命担当,开展广泛宣传,通过多种形式确保学习到位、宣传到位,在全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的热潮。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强化舆情管控和引导,确保主旋律响亮、正能量强劲。要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抓好精神文明创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以核心价值观体系建设为切入点,提升城市文明素质。要深化“我是文明市民、要为城市争光,我是燕赵儿女、要为河北争气”活动,在全社会弘扬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创造精神、勤俭节约精神,培育时代新风新貌。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