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任会议

时间:2023-03-03 14:20:26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

本报讯(记者孙媛媛)3月1日,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胜会主持会议,副主任杨晓、成峰出席。

会议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的议案》的决议(草案)、市政府关于《2021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中有关问题整改情况报告、市政府关于乡镇卫生院服务能力提升情况报告、市政府关于2022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目标完成情况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2022年度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情况报告,研究了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指出,市人大常委会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围绕全面推进“1368”发展布局,聚焦优化营商环境、经济运行、医疗服务、环境保护、法治定州建设等重点工作,依法开展调研视察和执法检查。要紧扣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问题,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进一步改进监督方式,增强监督实效,努力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定州美好场景、加快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