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趁着春光多种树,党员干部、乡贤纷纷捐树,为家乡添绿!

时间:2023-03-15 10:55:55  来源:  作者:

阳春三月万物苏 
植树绿化正当时
连日来
我市各乡镇(街道)积极组织
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为家乡增添一抹绿色
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乡贤等
也纷纷响应号召
无偿捐赠树苗、花卉
助力家乡国土绿化工作

 

北城区街道

 

近日,北城区街道抢抓春季植树造林大好时机,积极引导鼓励党员干部、志愿者参与植树造林工作,为家乡增添一抹绿色。

 

 

为积极响应植树造林号召,北城区街道办事处机关干部刘军龙捐赠了800余棵绚丽海棠和八棱海棠树苗,用于植树绿化工作。

 

“我种植海棠已经6年多了,海棠树成活率高、易养护且树型优美,有极高的观赏价值。”刘军龙说,“现在北城区街道正在大力推进国土绿化工作,作为其中的一员,我理应贡献一份力量。”

 

 

接下来,北城区街道将大力弘扬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尚,积极动员辖区群众参与植树造林行动,为争创国家森林城市添砖增瓦。

 
 

清风店镇

 

自国土绿化工作开展以来,清风店镇广泛宣传国土绿化的重要意义和植树造林的好处,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有效推进春季国土绿化工作深入开展。

 

该镇罗家庄村的3名乡贤得知村委会计划打造一条景观路后,主动联系村党支部书记,向村里捐赠500余棵五角枫树苗,为家乡添绿贡献一份力量。

 

 

“我们村村东道路两侧种植的树,大多数都是乡贤捐赠的。”罗家庄村党支部书记刘英奇说,“现在村里环境越来越好,村庄也越来越美,有了这些苗木,我们村更美了。”

 

接下来,清风店镇将持续做好国土绿化工作,抢抓春季植树好时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志愿者积极参与,共同打造美丽家园。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