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各级各部门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热潮

时间:2023-03-22 11:31:25  来源:  作者:

我市各级各部门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热潮
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实现人民幸福安康

本报讯(记者王子宇)连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迅速作出安排部署,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热潮。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和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在高质量发展中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实现人民幸福安康,让现代化建设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

“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有关教育工作的内容。政府工作报告系统总结了我国教育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并对未来一个时期教育改革发展作出了战略部署。”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魏红军说,下一步,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立足定州教育实际,积极改革创新,强化教育保障,优化教育结构,促进教育公平,构建新型协同育人格局,建设更高质量、更加均衡、更加多元的教育服务体系,努力让每个孩子享受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我们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聂良军说,他们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推进保基本、兜底线制度建设,持续优化低保准入、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