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市人大办公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时间:2021-03-22 13:59:3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刘杰)3月19日,市人大办公室邀请全国人大代表柴会恩宣讲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并观看党史学习教育宣传专题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晓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柴会恩详细汇报了本次大会盛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就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
       宣讲结束后,机关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两个党史学习教育宣传专题片,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
       杨晓指出,市人大办公室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全国“两会”和省、市“两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抓好“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同全面推进“1368”发展布局、做好当前人大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组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专题学习和研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定州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