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聚焦>>

新长安之星定州上市

时间:2012-10-25 11:11:13  来源: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

本报10月24日讯(记者贾芳)今天上午,以“荣耀150,新星耀未来”为主题的长安汽车150周年庆典暨新长安之星上市盛典在定州举行。副省长张杰辉出席仪式并致辞。

当日上市的新长安之星是长安汽车为河北基地打造的经典产品,搭载长安全新开发的E系列黄金动力小排量发动机,升功率达60千瓦,整车造型充满张力,配轿车化精美内饰。该车定位于传统微车T2类细分市场传统客货两用微客。

长安汽车前身为上海洋炮局,迄今已走过150年风雨历程,曾经生产出我国第一辆吉普车、第一辆混合动力汽车并实现量产,具有中国汽车第一研发实力,树立了中国汽车第一自主品牌。目前,长安之星品牌是我国自主品牌销量最大的单一品牌车型。庆典仪式上,长安汽车总裁张宝林向保定捐赠了20辆长安校车,以支持地方教育事业发展。
 

报刊名称:河北经济日报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