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聚焦>>

中国人寿定州支公司迅速理赔大额赔款

时间:2012-11-27 10:04:11  来源:河北工人报  作者:

    本报讯(记者杨毅松 通讯员张莉)11月12日,中国人寿定州支公司门前人头攒动,好奇的人围到跟前询问。原来是有人将一面绣有“雪中送炭,一言九鼎”的锦旗送到了中国人寿定州支公司,对国寿的周到服务和诚信赔付表示深深的感激之情。

    定州市个险经商户支某,男,现年55岁,是中国人寿定州支公司的老客户,对国寿公司的产品非常认可,近几年随着生意的发展,对国寿公司的理财产品也产生了浓厚兴趣,分别于1997年投保了99鸿福保险,2004年投保了康宁终身保险,2009年投保了国寿鸿富保险。今年的10月15日,中国人寿定州支公司接到报案,称被保险人支某于2012年10月14日在家中猝死。案情就是命令,定州支公司经理室高度重视,理赔人员在第一时间赶到了出险人员家中,并对事情进行了了解,核实符合理赔条件。由于支某是一家的支柱,妻子没有工作,两个孩子也未在身边,其家人都沉浸在悲伤当中,公司理赔人员亲自到家中收集保单及各项证明材料,为其完善理赔手续,短短几天的时间完成了建档上报、审批手续,并于11月9日将死亡保险金313250元转账到法定收益人的卡中。

来源:河北工人报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