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聚焦>>

定州市争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排头兵

时间:2012-12-19 11:02:42  来源:保定日报  作者:

  本报讯  定州市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抓落实,聚精会神搞建设,全面加快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步伐,力争在全市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定州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市委十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在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开展“巡回宣讲月”活动,抽调一批政治素质强、理论水平高、有演讲能力的领导干部和理论骨干深入各乡镇(办)、市直各大系统,坚定干部群众推动科学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该市找准发展着力点,在事关全局的工作上抓执行、求突破,把扩大招商引资、做大做强园区、做好产业聚集、提升传统产业作为工业发展四大任务。当前重点抓好铝合金预拉伸板项目、无人驾驶飞机项目、太阳能汽车项目,加快推进河北长安轻型车、四方力欧畜牧设备制造等项目建设。围绕建设区域中心城市目标,推进城市东跨、北延、西拓,拉大城市框架,建设高标准城市新区,重点抓好市民中心、定州中学新校区、京港澳高速新引线等城建项目建设。做强现代农业,围绕蔬菜、畜牧、苗木三大特色产业,实施农业示范工程,全力推进息冢科技园和首农循环产业园区建设,加快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促进由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转变。

  杨梦来  张晓东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