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聚焦>>

定州市放映农村公益电影6000余场

时间:2013-01-09 10:46:31  来源:保定日报  作者:

  本报1月7日讯  定州市文广新局今天统计,该市2012年共放映农村公益电影6000余场,圆满完成省广电局确定的5832场放映任务,观众人数达90万人次。

  为丰富广大农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省广电局根据各县(市、区)实际情况,确定农村公益电影放映目标。根据要求,定州市2012年农村电影放映工程去年4月启动。与往年相比,该市调整放映内容,根据各个乡镇不同经济发展特点,增加了大棚菜种植管理、苗木花草栽培、特色养殖产业发展等相关内容的科教片400余部。许多农民从中得到了大量致富信息,学到了农业技能,增强了致富本领。为宣传党的十八大、省委八届二、三次全会、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该市给每个放映队制作了条幅,并通过公益视频和广播喇叭讲解会议精神。

  杨梦来  贾旭鸿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