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聚焦>>

定州市城镇新增就业6700人

时间:2013-01-16 09:20:47  来源:保定日报  作者:

  本报讯  1月11日,定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信息,2012年该市城镇新增就业6700人,占省政府、保定市人社局年度任务的112%,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2862人,占省政府、保定市人社局年度任务的104.1%,就业再就业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该市把就业再就业工作摆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位置来抓,采取“社区建设容纳一批、自谋职业消化一批、公益性岗位安置一批、多种经济组织吸纳一批”等多种渠道安置下岗失业人员。开展以“送政策、送岗位、送服务、送温暖”为主题的“春风行动”、“送政策、送岗位、送信息、送项目、送资金、送服务”六送活动等,为下岗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和农民工提供政策咨询、职业指导、职业介绍和岗位对接。组织召开劳务输出、再就业招聘会5次,2000多人参加,70多个单位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3800多个。     杨梦来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