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聚焦>>

廉租房里的春节暖和

时间:2013-02-18 10:32:32  来源:保定晚报  作者:

  2月14日,大年初五,家住在定州市女人街廉租房小区的张福来一家三口,正乐呵呵地包着饺子。一室一厅的屋子里温暖如春,雪白的墙面配着朱红色的装饰显得典雅大方,屋角生机勃勃的绿色植物,墙上喜庆鲜艳的福字,都显示着这个家温馨、和乐的一面。

  廉租房小区是定州市住房保障体系工程之一,张福来一家是其中一户。张福来说,去年春节,一家人还是在一间租来的低矮平房里过的,想不到今年就能住进这暖和又明亮的新房里。

  “自从我知道市里要建廉租房,就一直想申请,结果我还没行动,区里就有工作人员找到我,说我是残疾军人,妻子又是下岗职工,家里是贫困户,符合申请廉租房的政策,鼓励我去申请。经过申请、审核, 2012年6月,我家就搬进来了,搬家的时候房子里水电暖齐全,装修都已经装好了。” 说起新房,张福来十分兴奋:“以前做梦也想不到我们能住到这样的房子,有电梯、有暖气,还明亮!”张福来说,以前因为生活困难,都是租房子住,还只能租便宜的旧房子,就这样最起码一个月也得400元钱,现在住在廉租房,一年所有费用都算上才不到1000元,真是想不到的实惠。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
下一篇: 回家过年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