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聚焦>>

西牛村经济发展促进会情牵桑梓

时间:2013-02-18 10:34:15  来源:保定日报  作者:

  2月5日,天气寒冷,对于定州市西牛村特困户石立敏来说却是一个温暖的日子,这一天,她收到了该村经济发展促进会发的300元过节费,这让她和家人深受感动。

  西牛村经济发展促进会成立于2010年,由该村村民王树军、王成强和村里其他经济能人发起建立,促进会意在共谋经济发展、扶危济困,带领村民共同富裕。该促进会会员们心系家乡,情牵桑梓,时刻关注家乡发展,在乡道硬化建设、奖教助学、帮扶弱势群体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2月5日,该促进会对全村先进青年典型、孝老爱幼模范等进行表彰奖励,对特困户、80周岁以上老人、大中专在校生、寒门学子等进行了帮扶救助,共为102人发放善款7万余元。王树军表示,今后,将齐心协力,奋力拼搏,把西牛村的经济发展推向新高潮,使西牛村在全面致富奔小康道路上跨出更大步伐。

  刘杰 贾旭鸿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