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聚焦>>

离奇失踪的定州一中少年石硕华仍无下落

时间:2013-02-18 10:35:53  来源:保定晚报  作者:

  本报讯 2月8日,本报A4版刊登的《孩子你去哪儿了?爸爸妈妈在等你回家过年!》报道了近日定州一中高二男生石硕华在校突然失踪的消息。昨日,记者再次联系了石硕华的父亲,得知孩子仍未找到,家人还在焦急地寻找中。

  今年春节,对于失踪少年石硕华的家人来说,是痛苦而煎熬的。因为他们心爱的孩子已经失踪了半个多月,生死未卜,音信全无。父母与亲属过年没有回顺平老家,而是继续守在定州,一直没有放弃寻找。

  “孩子妈妈的眼泪哭干了,精神也已经快崩溃了,整天不想见人,每天我都硬拉她出门一起找,就怕她也出事。孩子的爷爷已经去世,只有奶奶在老家,我们没敢告诉她孙子失踪的事,怕她承受不住这个打击。硕华是个脾气温和,安分听话的好孩子,在学校时每周都给家里打电话,一聊就是半个多小时,每个月都按时回家,怎么会出这样的事?希望知道孩子下落的人快点联系我们,帮着早一天找到孩子,我们全家都感谢。”说着,石文岭禁不住哽咽着痛哭失声。

  有线索的知情者请尽快联系石硕华家人:13932257968、15933460718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