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聚焦>>

定州市检察院五项措施倡导节约

时间:2013-04-02 11:33:50  来源:保定日报  作者:

  本报讯 3月31日,定州市检察院以节支、节水、节电、节材、节油为重点,把“五节约”内容提炼成朗朗上口的七言警句十四首,并制成卡片分发到每个干警手中,营造倡导节俭、反对浪费的浓厚氛围。

  定州市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议,从重点环节入手,从实际出发研究改进办法,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意见,大力弘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狠抓作风建设,严格执行廉洁自律规定,加大对执法办案活动的监督力度,细化案件集中管理制度流程,强化检察机关服务基层服务民众的职能,严肃查处干警违法违纪案件。狠抓勤俭节约,制定了《定州市人民检察院厉行节俭反对浪费实施意见》,并稳步落实。狠抓文风转变,加大把关力度,重视对文件材料的审核,去除没有实质内容的空话套话,突出思想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狠抓会议质量,严格控制参会人员范围,着力改变陪会人员过多的现象,坚持开短会,讲实话,严格控制会议数量与时间。狠抓责任落实,把五项措施落实情况作为年终总结及民主生活会的重要内容,对存在的问题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予以纠正,对顶风违纪或者违反规定造成严重后果的行为,严肃追究和处理。

  杨梦来 赵立波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