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聚焦>>

定州第二消防站建设进展顺利

时间:2013-05-16 18:07:52  来源:河北法制报  作者:

  为适应消防安全保卫任务日趋繁重的形势需要,定州市消防大队今年以来立足实际,认真谋划第二消防站建设。经过该大队领导多方奔走,积极协调政府及有关部门商讨建设消防站相关事宜,在支队领导的帮助和协调下,定州市第二消防站顺利破土动工,目前,三层框架正在建设中,工程进展顺利,计划于5月中旬完工。

  定州市第二消防站占地10亩,建筑面积3600平方米,为一级消防站,集办公、住宿、餐厅、会议室、健身、娱乐设施为一身。该站开工建设以来,定州市消防大队领导在上级领导的帮助指导下勤督促、勤检查,采取多种方式努力争取资金,保证了工程资金拨付到位,确保了工程建设进度。

  定州市第二消防站的建设是定州市消防发展史上的一座里程碑,标志着定州市消防事业有了质的飞跃。

  赵志鹏 郑艺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