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聚焦>>

定州养路工拾金不昧获赞

时间:2013-05-16 18:08:14  来源:河北法制报  作者:

  定州市养路工区今年以来好人好事层出不穷,树立了良好的服务形象。

  该工区定魏道班养路工张洋日前在巡视沙河特大桥时,发现他人遗失的身份证、银行卡等散落在桥下,心想,失主丢失东西一定十分焦急,便将这些物品送到工区。工区领导根据身份证信息,通过多方联系找到失主。原来,失主在饭店吃饭时,小偷盗走其钱包,将包内的身份证及银行卡扔在了沙河特大桥下。看得到失而复得的东西时,失主感动得连声感谢,提出邀请吃饭、赠送东西,被婉言谢绝了。

  同样,该工区赵村道班养路工刘作平近日在从事路肩整修作业时,无意间发现他人遗失的钱包,里面有身份证、银行卡等。工区领导得到汇报后,根据身份证信息找到失主,失主看到失而复得的钱包后万分感谢。

  侯英花 张铃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