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聚焦>>

定州解放思想大讨论突出本地特色

时间:2013-06-18 11:41:49  来源: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

本报讯(记者王渊 通讯员杨梦来 薛永强)近期,定州市本着突出特色、务求实效的原则,深入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加快打造全省县域经济的示范县和新兴增长极。

定州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征求干部、群众和企业对全市各方面、各层次的意见和建议,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依据和参考;开展“双对标”赶超行动。在市级层面,把辽宁海城、山东滕州作为标杆,选派干部相互挂职,学习先进经验。各乡镇在这两个地方选择一个先进乡镇(办)进行对标,加快跨越赶超;同时,定州市委要求市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到农村、企业蹲点调研,广泛征求企业和群众对各方面工作的意见,找到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帮助所驻村和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市直各部门一把手要深入到各自服务对象中开展蹲点调研,各乡镇(办)党政一把手要选择一个重点村蹲点调研。在市直各部门中集中开展大学习、大练兵活动,全面提高各单位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

“我们要通过这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牢固树立起‘四种思维’,对标百强县找发展差距,对标设区市找工作差距,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机遇意识和责任意识,使思想解放一大步,体制改进一大步,开放提升一大步,发展跨越一大步,为实现‘三年倍增计划’破除思想藩篱,以大开放、大手笔、大气魄加快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努力打造全省发展新的增长极,为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定州市委书记赵志栋如是说。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