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挂羊头卖狗肉 谨防服装“换季促销”陷阱

时间:2009-08-10 16:48:4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赵培)随着立秋的来临,很多衣装打出了“换季促销”的招牌,也有不少服装借“假名牌”进行虚假促销,对此,市消协提醒市民要提防不良商家的换季打折陷阱。
    近日,记者发现市区很多路边服装店加入打折行列,有的甚至打出了“狂洗”的字样。在女人街,记者随意走进一家正在换季打折的时装店,都会看到人流不断,顾客忙着挑选衣服,服务员忙着收钱。一位手提三四个购物袋的女士告诉记者,换季衣服一般都便宜,每到换季时节,她都会大采购一番。但也有不少消费者反映,在一些所谓的名牌服装促销活动中,有不少衣服上挂着某品牌的商标,可从外观、做工上看都非常粗糙,让人对“名牌”服装的质量产生怀疑。在此,市消协提醒广大提醒消费者,在淘换季服装时务必保持清醒的头脑,理性消费。消费者在选择换季打折产品时最好索要发票及信誉卡,一般的打折商品同样享有“三包”服务,消费者应主动索取相关凭证以保证能获得正常服务。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