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摩托车半路无油“瘫痪” 好心路人无偿加油帮车主

时间:2009-07-31 15:18:3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赵青锋)“真是太感谢那个好心人了,要不是他把自己摩托车里的油输给我,我不知要推车走多长时间呢!”近日,市民甄先生找到本报,想借本报一角对那天帮助自己的好心路人表示感谢。
    7月28日上午,市民甄先生骑摩托车回城南老家,行至半路,摩托车突然熄火,连续发动几次都没成功。打开油箱盖一看,油已耗尽,而那个路段前不着村后不着店,如果找不到油,不知要推多长时间才能到达前面的村子。为省力起见,甄先生决定先拦辆摩托车买些油,待骑到前面村子后再加油,可一连拦了几辆都没拦住。这时,又一辆摩托车驶来,甄先生抱着试试看的心情再次挥手,不想这次摩托车竟停了下来。得知甄先生的意思,骑摩托车的男青年爽快地说:“买什么,出门在外,谁还能不遇到些为难事,你去找个瓶子来,我从我摩托车里给你放些油。”待甄先生找来瓶子,那个青年拔下油管给他灌了满满一瓶儿。甄先生感激万分,非要付钱,可那个青年说什么也不要。叮嘱甄先生路上小心后,随即开车离去。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