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礼品箱中暗藏玄机 八罐八宝粥竟六种品牌

时间:2009-07-31 15:17:3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赵培)近日,市民李先生遇到一件让他哭笑不得的事儿,爱人生病住院了,亲戚朋友都来探望,没想到带来的礼品中竟然还有被偷梁换柱的。
    上个月,李先生的爱人生病住院,亲戚朋友都来探望,带来的礼品也很多。前几天,李先生给爱人准备早餐,拆开了一箱八宝粥准备食用,这时却惊奇的发现,八罐八宝粥竟有六种品牌包装,而且其中没有一种是箱子上标注的品牌,看看包装日期,虽然没过保质期,但这几罐拼装的八宝粥,李先生是无论如何也不敢再吃了。明明是这个品牌的八宝粥,而且包装还好好的,为什么成了其他牌子的八宝粥呢?正在李先生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随手拆开的一盒阿胶补血口服液更让他吃惊了,明明标注八支装的口服液竟只有六支,莫非其余两支自己长腿跑了?面对这些礼品,李先生哭笑不得。

责任编辑:
下一篇: 捅马蜂窝被蛰伤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