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捅马蜂窝被蛰伤

时间:2009-07-31 15:16:2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闫韶红)日前,家住北城区的王先生告诉记者,他的邻居林先生被马蜂蛰伤了。
    在林先生家记者看到,窗户上还有马蜂窝残留的痕迹,地上是被烧毁的马蜂窝——一个拳头般大小的马蜂窝。林先生说,看到马蜂在窗户上做窝很长时间了,一开始没留心,后来开窗户时马蜂飞进屋来,打死过几只。在家人要求下,林先生决心清除这个马蜂窝。他找来一根长长地木棍,准备好旧报纸和打火机,用木棍捅几下就把马蜂窝捅了下来。不料马蜂窝掉在地上后,马蜂们纷纷涌出,到处乱飞,其中一只飞到林先生肩膀蛰了一下。林先生躲到屋里,妻子赶快在其伤口处使劲挤,看到几滴液体出来后,又拿来碱面搓。足足治疗了十几分钟,林先生肩头被蛰处还是肿了硬币大小一块。在此,王先生提醒大家处理类似情况注意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