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贪图价格便宜 廉价电蚊拍成为电人拍

时间:2009-07-30 10:21:3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刘杰)“我再也不用电蚊拍了。”近日,张大妈谈起灭蚊的电蚊拍时,被电蚊拍电了一次的她至今仍心有余悸,“可能买到次品了!”
    家住城东农村的张大妈看到别人用电蚊拍拍蚊子很方便,一直也想买一个。7月26日,张大妈赶集时看到路边一摊点出售电蚊拍,便以14元的便宜价格买了一个。到家里使用起来很方便,屋内的蚊子基本上都死在电蚊拍之下。一天,张大妈用抹布擦拭电蚊拍上的污渍时,小手指不小心碰到了电网,结果整个人被电得猛地跳了起来,电蚊拍也被甩到了一边。张大妈知道电蚊拍有电,还特意确认开关是关闭后才开始擦的,没想到已经关闭电源的拍子上竟然还有电。张大妈考虑到家里有两个小孙女,担心两个顽皮的孩子不小心碰到电蚊拍时被电着,便把电蚊拍束之高阁。“还是不要贪图便宜的好”,张大妈表示,选购电蚊拍一定要选择正规厂家生产的有质量保证的电蚊拍。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