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算账多加八块钱 饭店吃饭买单险“挨宰”

时间:2009-07-28 10:39:1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赵培)近日,市民张先生打来热线反映,自己和女友外出就餐时差点被黑心店家“宰”一刀,买单时竟给多加了八块钱。
    前晚,张先生和女友到兴定路一家小饭店吃麻辣烫,随便点了两个菜,要了两瓶冷饮。饭菜味道不错,张先生和女友吃得很开心。饭后买单,收银员说共35元。张先生感觉价格有些偏高,可有女友在场也不好意思说什么。但张先生的女友是个细心人,她喊来店老板拿点菜单一一核实,发现菜的数量和价格标明准确,但总价高出八块钱。她要求店老板重新算账,但一旁的收银员嘴里嘟嘟囔囔不愿算,还嫌张先生两人小气。在张先生二人的坚持下,店老板亲自一算,发现确实多出了8元,当即把钱退给张先生。“最后买单时偷偷给加钱,这么不讲诚信,以后谁还来这地方吃饭?”张先生气愤的说。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