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乘坐出租车忘要发票 手机落在车上无法找回

时间:2009-09-04 16:29:0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孙新亮 党超)日前,家住城西农村的鲍先生致电本报,“丢的手机一时找不回来,主要责任还是怨我太粗心,下车时忘了要发票。希望大家不要学我!”   
    当日,鲍先生到市人民医院看病,出院的时候大约在11点40分左右,他便顺手打了一辆出租车,直奔火车站,准备在汽车站乘车回家。由于他是个生意人,还加之想着看病的一些事,以至于下车时票也没要,径直坐上了回家的车。直到到家才发现自己刚买的一部手机落在了出租车上,鲍先生慌了神,倒不是手机本身值多少钱,而是手机中的一大批客户信息,若要是丢失的话,这对一个多年经商的人来说,意味着什么?鲍先生多次拨打自己的电话号码,希望捡到手机的出租车司机或者之后乘坐出租车的顾客能接听,但是对方一直不接手机。鲍先生说,他坐的那辆出租车司机是一位20多岁的男性,留着板寸头。“现在,我一是非常希望能找到这部手机,因为这对我的事业有很大帮助;二是提醒广大市民,乘坐出租车下车时千万别忘了要发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