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五斤苹果少给半斤 集市摊贩耍鬼秤坑顾客

时间:2009-08-25 11:25:05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赵青锋)在水果摊上买了五斤苹果,不想回家一称竟少了半斤。近日,市民王女士在城东老家集市上遭遇了鬼秤。
    这天上午,王女士回城东老家看望母亲,在本村集市一水果摊上买了五斤苹果。回到家,母亲提醒说一些水果摊贩常耍鬼秤坑人,让她找杆秤称一称。称量结果,五斤苹果竟只有四斤半。王女士当即拎着苹果找摊主“算账”。摊主起初不但不承认,反说王女士在家吃了苹果返回来找自己的麻烦。王女士一听这话,顿时火冒三丈,与摊主激烈争辩起来。这时,另一顾客拎着刚买的葡萄也来“找账”,说四斤葡萄回家一称只有三斤四两,坚决要求摊主补足所差斤两。见争吵下去对自己不利,摊主连连谎称自己看错了秤,随即给王女士和另一顾客补足了斤两。王女士提醒广大市民,购物时提高防范意识,谨防个别无德摊贩耍鬼秤坑人。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