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遭遇二手房东 刚住一周便交半年水电费

时间:2009-08-18 11:11:35  来源:  作者:

    本报讯(通讯员 孙娜娟)近日,来我市打工的贾女士租房时遇到一件烦心事,遭遇到二手房东,其半年的水电费未交,自己才住了一个多星期就得交半年的水电费。
    当初找房子时,为省点儿中介费,贾女士并没有去正规的中介所,而是在街头贴的小广告上得知的租房信息。通过租房信息上的电话号码联系上“房东”,看房后,谈妥价钱,贾女士觉得挺满意的,于是就住了进来。没想到一个多星期后,有人来要水电费,且自称为房东。贾女士当时就懵了,怎么回事?据自称房东的人介绍,这房子确实是他的,一直都在出租,且已欠了他半年的水电费,如果贾女士不信可以让她看房产证。贾女士这才明白自己遭遇到二手房东,用“金蝉脱壳”之计把半年的水电费甩给了她。在此提醒广大租房朋友,租房一定要通过正规中介或亲朋好友介绍,以免上当受骗。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