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科技屏障显神威 江苏网上逃犯定州被擒

时间:2009-08-12 17:24:1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闫韶红 通讯员 柴硕)近日,市公安局利用旅馆业信息系统,成功抓获一名涉嫌合同诈骗的江苏省宿迁市上网批拘逃犯卓群(化名)。
    据了解,市公安局把旅馆业信息系统建设应用作为加强旅店业管理工作的重要突破口,确保旅馆业信息系统成为抓获网上逃犯的主阵地。7月30日11时许,旅馆业信息系统报警提示,我市大道观街某旅馆入住了一名江苏省上网逃犯。获此信息后,市公安局立即组织警力赶到该旅馆,一举将刚刚入住的网上逃犯卓群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卓群交待了2008年10月20日伙同他人,伪造宿迁恒通立伪标模制造有限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并骗取受害人范某的信任,与范某签定了建筑工程施工合同,收取保证金52万元后逃匿的犯罪事实。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